My Playlist

Pages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追蹤靚聲Eason (Part 1)

上個月去看了歌聲能醫百痛的醫神陳奕迅的演唱會
我看的是第8場
看之前已經知道了他的聲音比以往差了..很沙....
亦有走音及甩咀
不過他聲音的感染力真的好強
觀眾也很包容他
其實Eason自從2007年在HK做完了Moving on stage後
聲音一直也沒有休息 他不停做巡迴及出Show
聲音沙啞也很正常...可能他還有吸煙吧
我猜這點也很影響唱歌吧@@
爭氣的他 愈唱愈勇
我覺得以近代歌神稱呼他是當之無愧的












這次推介一首NON PLUG SONG
大個女Live版本
CD歌曲收錄於 U87
(這是我最喜歡的陳奕迅專輯)

U87 較多人熟悉的歌曲應該是夕陽無限好, 浮誇, 葡萄成熟時


大個女
詞是阿Y 曲是CY KONG
(題外話: 遙吻, 隆重登場 及可歌可泣也是 CY KONG作曲的)
一首充滿著父愛的歌
每每我聽到這首歌時也覺得很sweet
包包真幸福
歌曲充分表達出父母對兒女的愛護及期待他長大那種情
這首Live我選為醫神靚聲之一

係呀 你叻啦 你未有哥哥
你來提我添丁喎
最喜歡這句
可能因為我細細個的時候常常跟媽媽這樣說吧= =

陳奕迅 Get a Life 演唱會



大個女
作曲:C Y Kong 填詞:黃偉文 編曲:C Y Kong

其實係呀 係呀 你未有牙架
卻謹記別說謊 應小心甩了大牙
係呀 你好嗎 你就說話架啦
你在陪我講心嘛

*時光會逼你這副萬金之軀
 競逐世上各樣乜乜之最
 你若決定要做最尾一名絕對允許
 人生這可怕的染缸有所有污垢要面對
 人轉眼將會大個女

 能變成李英愛能變邊個人也相親相愛
 飄過了大海 願風風雨雨都可以避開
 你還要戀愛 我還記得愛兒女所愛
 早習慣看開 你易容還是可愛
 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其實係喎 係喎 你未算傻架喎
你使到父母親 彼此都加倍諧和
係呀 你叻啦 你未有哥哥
你來提我添丁喎

REPEAT*

最重要心記得要開 來競技角力賽
最終不管輸贏都 一般可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