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Pages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又是她們


今天在報紙的副刊看到這篇文章
感受很深
對於生於這個年代的我
她們的歌陪著我長大 陪著我度過很多時期
昨晚我又去了..
發覺去看她們SHOW的人大多數也與我年紀相若
亦有很多父母帶著他們約初中的仔女去
也有打扮得"MK"的男女
現在問身邊的人喜歡什麼歌手
可能很少人會答你TWINS了
但是她們的演唱會仍是有很多這個年代的人去看
看的原因除了是喜歡她們外
我覺得就是筆者的感情分了
而我...兩樣也是

回想起中一時
跟同學討論的明經常是TWINS
又會問人或被問到你較喜歡那個?
我會答: 阿SA
又回想起那時候每次去唱K
也會點TWINS的歌曲
還會爭著要唱阿SA的部分

這一天會為這些插曲微笑...

她們唱歌不是很棒 跳舞也沒有很激
但能給別人快樂的感覺
就像去了嘉年華一樣
很奇怪的是
我已經很久沒聽TWINS的歌曲
但這兩晚我也能把每首歌都唱出來
這算不算是年月浸回來的呢?

1 意見:

ひかる★Hikaru**!" 提到...

有無得讚好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