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Pages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AT THE END OF THE DAY

忙了數天
今晚總算能抽點時間寫一寫Blog了

今次想講一講關心妍
她剛出道我已很喜歡她了
她的聲音有種淒厲的感覺 唱慘情歌真的一流
負擔不起是令我愛上她的歌曲
以一個走實力派的新人來說
這首歌很適合
show off 位很足夠
詞到肉 曲也很易入腦
阿Jade的歌很多也是由梁芷珊填詞的
看得出公司很重視她
但Jade卻成也BMA 敗也BMA
一個這麼有潛質的歌手就給這間公司毀了 很可惜.
去年她結婚了.. 真心替她高興
最近傳出了她不再唱歌的消息了
她也在微博提及過這件事
在她眼中可看得出種種的無奈......
Anyway, 我認為香港樂壇需要她.

歌曲收錄於Jade-1



負擔不起

作曲:shim sang won/chae jung eam
填詞:梁芷珊
編曲:b. cheung
監製:趙增熹


ah huh…
明天一覺睡醒
會是怎麼的情形
從來沒感覺到是這心境
無論冷與暖也不起勁
很想放聲很想痛哭
在這世界裡我最孤獨
那天空多廣闊
圍著我的
是滿載回憶的空屋

如果讓我可將功補過
換我再不必哭這麼多
還為你我之間的故事
換個結果
人怎麼懂得了更多
人怎麼懂得了認錯
來到快要失去嘗試過苦楚

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最需要的是你不是誰
無能力失去你像快枯死
如像缺氧我負擔不起

at the end of the day
我最疼愛的是你不是誰
我有否這福氣
在我每天醒來後
沉淪在你的體溫與氣味
迷惑我的心 a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