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Pages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一直看見天使

這幾天身邊發生的事情都不太順利
需要完成的工作也有很多很多
已經堆積如山
放學回到家 電視常播著"關懷玉樹"的資訊
看見那些心酸的畫面
心情真的好差

今天想介紹一首正面的歌曲
歌中的主角充滿著正能量
希望可以感染到大家
每當我們遇到難題只懂埋怨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世界上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選中我xxxx?"
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
每人背後都有一位"天使"在幫助你呢?
這位"天使"可以是朋友, 可以是父母, 可以是情人
也可以是天 是命.
阿Y很了解歌者的性格
寫了一首很切合她的詞 淺白得黎又好感動
歌曲收錄於Joey Ten EP

回頭常發現 小天使永遠在我身邊
看守我至我 無恙安眠

人有苦與甜 學欣賞它好的那邊
任何人或事情都有兩面 懂得欣賞它(他)的好處不是很好嗎?

在紛紛擾擾 花花世界 等不悲觀者看見
那個不悲觀的人就是歌中的主角-容祖兒
她是一個開朗樂觀的女孩
這種性格很感染到我 把我改變了


這次特意POST埋一個由歌迷製作的MV
這MV真的很感動 (我認為比原版的更加Touch)
有時間抽空看一下吧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天使
正能量!~~加油!!!

原版MV


FANS MADE MV


一直看見天使

作曲:王雙駿
填詞:黃偉文
編曲:王雙駿
監製:王雙駿

你說惡運還沒有完
時時跟妖魔鬼怪擦肩
你說你雙眼從來清晰可見
亂世處處 太多咒怨

若世間逐漸陷落 你早已看穿
你這部通書 只叫人 心更亂
現在就 講講我一出世 沿途所見

回頭常發現
小天使永遠在我身邊
看守我至我 無恙安眠
人有苦與甜 學欣賞它好的那邊

原來人背面
不只有怪獸 力壓你雙肩
都總有天使 長伴跟前 圓你幾個願
在紛紛擾擾 花花世界 等不悲觀者看見

就算出道後路上 間中有破損
我記住只得 所有人 的美善
現在若講起 有些相距甚遠 說說也覺得溫暖

回頭常發現
小天使永遠在我身邊
看守我至我 無恙安眠
人有苦與甜 學欣賞它好的那邊

原來人背面
不只有怪獸 力壓你雙肩
都總有天使 長伴跟前 圓你幾個願
在紛紛擾擾 花花世界 等不悲觀者看見

若是你願 你亦能在 日常閒事中看見

回頭才發現
小天使已靠在你身邊
看守你愛你 逾十週年
陪你出發前 預先收好星星碎片

留待你發現
這黑暗世界 鍍上了金邊
不只有妖怪 埋伏窗前
如你許個願

或者他聽到 偷偷替你 穿針牽了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