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Pages

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追蹤靚聲Eason (Part 2)



這個拉闊很精彩
活著多好@陳奕迅x林子祥拉闊音樂會2002
EASON很善長唱這種歌
細聲慢慢大聲 聲線可清可沙
感情方面也控制自如
EASON相類似的歌曲還有傷信, 不如不見, 陀飛輪等.

作曲:胡波
填詞:黃偉文
編曲:胡波,孫偉明

當我還在 花園散步
當我還在 浴室洗澡
十步以內 可擁抱

*遇著什麼 煩惱
 想跟我說 都可聽到
 翻到有趣 圖畫
 何妨大笑 讓妙事亦被我看到*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 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到處還是 香水氣味
到處還是 塗鴉筆記
就像我未 拋低你

REPEA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