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Pages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躺一躺

自從在3月頭看過洪卓立的現場演唱後
就喜歡上他了
雖然一直也有聽他的歌
但那天看見他康復後正式復工
他談著過往一年的事時 差點掉下男兒淚
就是那一刻 被他感動了
我覺得他的歌很多也不太淺白 (對比起現時的歌曲來說)
要多聽幾次才明白當中的意思




推介他第一張專輯(愛‧無膽)的歌--躺一躺



作曲:徐繼宗
填詞:張美賢
編曲:謝國維
監製:徐繼宗

就像沒有呼吸不懂講一句
就像瞎了眼睛常看錯是對
我的心原來平如止水
原來平如可像如從前六七歲
被你掉棄像廢紙怎可再做愛侶

自問大個怎麼進跟退失據
自問活潑怎麼全欠了樂趣
也許聽見某某隨便講
對愛太過觀望會刺痛如火葬
就算淚再掉也乾我沒說謊

*如果你回家躺一躺
我未夠膽沒法伴你在旁
(沒發伴你身旁)
回望與你昨日何其風光
何為愛情怎會淡忘
(何謂愛情怎會令我淡忘)
想要留低看一看 但眼淚無聲淌
為這戀愛遊戲 我全情全心放
輸了自覺亦夠好看
(輸了亦會更加好看)

就像熟到你不說的都猜對
就像絕到我想前進你後退
地老天長誰人談得起
平凡人誰不是勉勉強挨得去
為免被你贈兩巴也就閉咀

Repeat *

明日有誰留得低甚至躺淚也不覺矜貴
明白愛情多專一都會被別人浪費

Repeat *

1 意見:

YIN* 提到...

洪卓立的聲音很好聽=]
好喜歡他的[彌敦道]~

張貼留言